栖梧

星战9二刷观后感:官逼同死reylo is rio

先声明,我之前从未看过星战78,星战正传456和前传三部曲我只是了解大概剧情。但说实话,凯洛伦和和蕾伊的几次交锋都让我感觉:“这俩绝对有奸情。”

真的太暧昧了。

【为什么这么说,我们先从ep9二人的对话看:】

“你可真难找。”

“你可真难缠。”

“我向你伸出手,你想握住,为什么没有?”

“你本可以杀了我,你为什么没有?”

“你撒谎!”

“我从未对你说谎。”

“帕尔帕庭让我杀了你,但是我不想。”

“别逼我亲自动手杀你。

“你会投入黑暗面的。”

“oh,we'll see.”(注意!这句we'll see凯洛伦前两部也说过!所以我把台词打成英文,更有感觉。)

看看看看,仔细看看,表面上针锋相对,根本就是在调情!都这么暧昧了,居然还有人觉得reylo感情线突兀,身为中国人居然没有对含蓄情感的把握,而且这都不是含蓄,这就是明目张胆的官方发糖官逼同死!

【更别提78里的著名台词:】

“加入我,我们一起建立新秩序,别管那些了!”

“求你了。”

蕾伊当时差点就答应他了。

就差一点。

还有凯洛伦把自己的原力给了蕾伊,以及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吻。

我在影院上一秒无声尖叫我的cp是真的,下一秒本索罗化为原力。

我杀JJ。

【再聊一些别的,为什么reylo磕起来这么带劲】

1.facetime设定,也就是心灵感应/神交。这个设定真的太浪漫了,影视上还有哪对男女主角是这样,多好多难得的设定为什么不继续用下去!!啊!!!!

2.从7能看出来,他们绝对是一见钟情。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原著小说,书里提到凯洛伦审问蕾伊地图下落时,对她是一种难得的温柔。(影片前面是凯洛伦审问poe,和后面凯洛伦审问蕾伊形成鲜明对比。)

而且每次交锋,都有一种性张力,脸上都写满了摸遍对方的欲望,这情感热烈而毁灭,他们都在极力遏制自己却遏制不了,只能反复强调自己的立场来控制自己的心。

3.凯洛伦有很多次机会杀掉蕾伊,但是他没有,rey也是,相爱相杀太好吃了。

4.蕾伊为什么一直执着于凯洛伦“你何时能变回本” 。

只有凯洛伦变回去,身处光明,蕾伊才能真正地敞开心扉爱他,最后主动吻了他。

5.两个人如同太极一正一反,但他们、他们做的事却奇妙的相似。

都被父母抛弃。

蕾伊要完成卢克未完成的任务,凯洛伦完成维达未竟的事业。

扔光剑。

【一些别的吐槽:】

1.千年隼不是战斗机,只是个货机,但在星战里基本没被当做货机使用过。

2.整个星战系列都很东方,蕾伊出场的那个画面我还以为我在看诛仙…还有掉洞遇大蛇,神交设定,凯洛伦和蕾伊的走位就是太极。(JJ你是不是偷着看中国仙侠小说了??)

3.蕾伊和凯洛伦抢船的时候真想艾特万磁王。

4.当蕾伊对莱娅说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莱娅说等你回来再说吧。我心想完了完了完了这是flag啊!果然。

5.正(情)邪(侣)对(打)决(架),一直是蕾伊进攻,凯洛伦多防守。

6.这哪是天行者崛起,这是天行者绝户。

(有想到的会继续写)

评论(2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